top of page

​與香港神學院合辦

2020年11月19日於九龍塘金巴倫道17號香港神學院場地舉辦關愛受造世界的講座/工作坊/藝術展覽,是次參與人次約40人。

sem21.jpg

工作坊「氣候有公義?」

施達基金會夥伴、印度福音團契救援社(EFICOR)培訓與動員總監Kuki Rokhum接受澳洲基督教組織訪問時說:「氣候變化和氣候不公義的影響,對我們大多數人來說,可能只是(生活上的)不方便……但對於無數印度人(特別是貧民)來說,意味着宣判死刑。」

 

同一人為氣候危機之下,富有者與貧窮者承受的威脅和影響是截然不同。正如聯合國專家指,富有人士可以花錢尋找門路,調適全球暖化的威脅,然而貧窮人幾乎毫無能力保護自己,只能承受它帶來的酷熱、饑荒和疾病等苦果。這是氣候不公義的明證。

 

─黎嘉晉,施達基金會

sem5.jpg

​創姿園活動主題-葉

生命導向中心同工分享有關在創姿園種的植物及有關活動,介紹3種可以淨化空氣的植物(虎尾蘭,黃金葛,黃椰子)。

sem19.jpg

書攤

​展覽會的書攤

7febb516-8380-4b7f-aead-cfb697c46c60_edi

專題講座

​安息的主與關愛受造世界

上帝在啟示錄中,將耶穌象徵為安息的主,來結束祂對人類的信息。這安息的主將帶領受造世界走向最終的安息。首先,每個人要與自己和好,去愛自己的工作和其成果,就像上帝在祂安息中愛祂所造的世界。接著,安息的主敦促人要與受造世界相互尊重,共生共榮。然後,人們需要彼此復和。在安息的主帶領下,所有這些將被上帝接納成為他所喜悅的「禧年–天國」。

馮思聰博士

sem12.jpg

​工作坊關愛受造世界與香港的生物多樣性

─趙玉蓮,鳳園蝴蝶保育區項目經理

sem7.jpg

​藝術作品展覽

多位藝術家展示他們對關愛受造世界的作品,喚醒人們對關愛世界的關注。

33dd5b48-8f11-45d7-ae9c-e1775892699b.jpg

宣傳海報

地址:九龍塘金巴倫道17號

香港神學院— 關愛受造世界講座 (1).png
bottom of page